萁實新莊是這幾年因都市更新才有繁榮起來的感覺

 

土生土長的新莊人都有這種感覺!

 

小時候也在台北市求學.一直覺得新莊没什麼很好吃的東西

 

是符合年輕人胃口的...超少超少!我還住在超多消夜可以吃的福壽街呢

 

這家店不好找.所以也不是偶然找到,是透過新莊的朋友介紹才知道滴!!

 

 

 

 

 


 

我每次都點菲力牛排...七分熟

 

喜歡在麵裡加蕃茄醬...我覺得超對味

 

但菲力220元,算店裡第二貴的..但好嫩喔!

 

吃了覺得身為新莊人超自豪的


 

這幾年店家很貼心地裝潢了一番

 

因為其實還没裝潢前生意就超棒的...嘴巴厲害的人還真是多呢

 

我跟老公交往時帶他來吃過....吃過就愛上               我

 

 


 

現在有網路..找到它的人變多了

 

新莊中港路389號...附近的房子搞不好因為它變好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