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的餐廳大多用餐空間狹小,偶而會想往南找餐廳..........最近就是桃園了!

 

今天來到大興西路上的紅拱門吃飯...最近天氣悶熱,愛上吃泰國菜

 

小芳一口子還没到餐廳...先看看它的菜單

 

有個大發現!點套餐比單點還不划算........單點每樣都可以點自己愛吃的,算下來又

 

比較便宜!難得發現我是個精明能幹的老婆!

 

米媽我不禁要碎碎念一下

 

因為帶小朋友來吃飯.跟服務人員要了

 

他回了我說:吃泰國菜是用盤子裝飯.不好意思!我們的碗是湯碗.只拿來裝湯(但我也點了湯了呀.只上來了

 

湯.卻没送碗來吔)

 

我覺的我不只是吃餐廳,我也吃到她的態度了

 


 

這個黃金蝦餅比月亮蝦餅還正

 

蝦粒較大...吃起來很有Q感

 


 

培根高麗菜....安全菜

 

蝦醬四季豆.......蝦醬味還可以多一點啦

 

大薄片...我大概全打包走......大家都不想動這一盤....

 


 

酸辣烤雞腿....可不加辣....小朋友可以吃

 

蟹棒玉米濃湯......為了小朋友點的

 

糖醋魚片...........還是為了小朋友點的

 

有了小朋友之後...不知不覺怎麼母性漸漸濃烈起來

 

原來這真的是天性....也是人性......為母則強.....

 

但最近看了社會新聞..有媽媽親手結束了BABY的生命.....違背了天性的行為...失去人性....枉做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