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公提議吃鼎王.但我想到網路上有美食家覺得橋頭更好吃

 

於是匆匆訂了位.到了餐廳點了麻辣鍋底和清湯鍋底,因為實在是超餓的

 

 

把牛肉丸子.豆皮.魚餃.蛋餃.燕餃等丟下鍋...料都一口氣丟下鍋了

 

一鍋滿滿的都快滿出來了,才發現點太多了...因為只有我跟老公吃而已吔.....

 

 

亂點了一堆..吃了NT1200元..包了二大包鍋底回家..大概可以讓我再吃二天

 


 

涮黃牛肉片......因為黃牛另我想起味王牛肉麵的泡麵包裝上面就是一隻黃牛

 

覺得黃牛應該很好吃才對...吃了是覺得不錯喔!

 

 


 

幾秒鐘就被我通通丟下鍋的火鍋料...

 

 


 

突然想吃....快用電話訂了位...順便在電話裡問了地址..位於敦南一段157號2樓

 

以為是大樓...結果居然是老舊公寓..(没電梯)只好把大米連人跟推車給扛上樓

 

結果櫃枱居然要我們上四樓用餐.....那位先生說我們只有二大一小.無法讓我們坐四人的位置.

 

我看了看店裡還没半個客人用餐.實在没理由要上四樓吧!不想破壞心情,

 

跟店家說我們會吃很快不會佔用位子太久的(其實是爆餓的)...但不免覺得需要這麼委屈嗎

 

但直到我們快速吃飽買單,才來三桌客人..這頓晚餐實在吃的太不能放鬆了...一直很緊張

 

因為不好意思吃太久..但因吃太快...無法感覺到它有多美味囉!或許我們不是美食家吧!

 

 


 

店裡清一色女客人居多..好奇怪喔

arrow
arrow

    聖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