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大樹受傷通知我的電話時,我正在某個要出租的房子裏等著一起看房,電話裏的那頭,大樹像個小孩子般的口吻告訴我他出車禍了,我趕過去的短短幾分鐘裏,想著他一定是趕著過來跟我會合,讓我好自責,想著其實大樹是為了保護我們而壯大自己,當他受傷時,我才發現他也是需要被呵護,一切都讓我感到心疼⋯

  



大樹果然是大樹,不等我一起陪著他,自己搭上救護車,自己完成初步的身體檢查,一連串的檢查後,確定是鎖骨斷裂,大樹還能一派輕鬆地告訴我,車禍當下,他只想著要過來會合,手卻舉不起來,大樹知道他的樹枝一定是斷了,我聽到時,只有心疼,也感動。

我和小草兒們陪著他手術、復健、回診,雖是小小的力量,但我們給的小力量卻有大魔法


  


在復原期間,小草兒們也陪著大樹到行天宮拜拜,因為菩薩可是小草兒們心中的超級偶像呢


  

 

大樹恢復的很快,我不得不佩服他,超樂觀的心態,超堅定的毅力,不管是之後面對的車禍傷害官司,維持著不間斷的游泳復健動作⋯感覺這棵大樹反而更高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