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別温泉地獄谷

真的有種奇怪的氛圍

其實心裡悶悶的

因為我的粗心

 

没有確認行桯

 

其實我報錯團了

 

好悶好悶,還是硬著頭皮,逼自己還是要開心地玩

 

 

傳說中值百萬的夜景,在函館的夜晚出現了!

對我來說,這個夜景值5萬元吧!等於我的團費囉!

 

 

 


 

小樽的音樂盒博物館,每個都想買,不知道挑哪個才好,

挑著挑著......時間來不及就没買........

厚....早時候隨便抓一個買單就好!


 

 

夜景全給我們擋了拉,誰叫夜景没很大,大概一分鐘讓我們給瞧透透了


 

 

太冷了,做點事暖一點.......這幾天在北海道第一次這麼近距離跟它互動喔!


 

這原本是冰作的溜滑梯呢!被我坐塌了!我的褲子也....糗了


 

 

函館其實没很高的房子,跟香港太平山,或是文化後山的夜不同,有一種純樸簡單的美

 

但商業化的硬體,給我感覺有點衝突!


 

 

北海道最多牛了,當然也有乳牛計程車囉!但價錢因為跟日本各地方一樣貴吧!

 



 

希望我再來看到下著雪的函館,及小樽運河,我會準時,不會遲到的!

 

這次是為了我的不用功付出代價,怨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