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餡豐富的蛋餅

 

但味道有點奇怪

 

加了菜脯.......就是怪

 

但自助餐就是走走看看.....亂拿一通囉


 

是我第一次有喝到現打果汁的飯店早餐

 

還有優格.很有健康概念呢

 

我克了六個優格,之後.没一樣吃的下了

 

因為小朋友吃不完的,我一個個地吃完了.......


 

算精緻的蛋糕

 

還有一定要的中式早點

 

這些是老公的綜合口味早餐.口味多變

 

希望對我.....始終如一就好了

 

怎麼想這麼遠去了,產後憂鬱症又犯了嗎


 

 

被媽咪剪壞的頭髮

 

大米一直猛打自己的頭.及一直發脾氣

 

我也不忍罵她.

 

其實是我一直被老公唸

 

只好帶她去墾丁大街上.....吃吃喝喝.....算補償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