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雯媽咪最近又收到慰勞的禮物

 

就是.......LV發財包

 

光聽名稱就知道又賣到缺貨了

 

 

每次吃自助餐都正好肚子爆餓的

 

 

完全無法完成拍下桌上的美食..我也超懊惱

 

不過挑高的用餐環境另人心情很舒暢呢

 

但中午不習慣吃太多的我,已經吃不下甜點蛋糕了,可惜說....聽說這兒最好吃的就是這個了..

 


 

大米七個月了

 

我常帶著她,拖著在拍賣買到的這台combi二手折疊推車趴趴照

 

今天家雯媽咪也帶小布乾兒子來

 

 

 


 

阿嬷從雲林台西來台北玩

 

帶他來飯店,可是阿嬤以為吃越多我要付越多錢

 

吃了一盤,說什麼都不要再拿了

 

跟她講不通,只好我幫她拿囉...好可愛喔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