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肚子正餓的時候.老公就想隨便殺一碗魯肉飯或陽春麵快快解決

 

 

但我每每堅持要找看看有没有....用餐起來心情會比較開心的餐廳吃飯.

 

 

常常没有共識...

 

 

搞的不是他餓到整個人超不爽....要不就是我吃到不好吃的東西惹的我很火大

 

 

至少用餐環境還ok的話......東西不ok還勉強有50分了(還有一部分是服務態度...也很重要的!)

 

 

但因為老公最近又買新車了...於是最近特別牽就我囉

 

 

慢慢耐著性子開著車在新竹的市區裡亂繞一通...

 

 

 

 


 

 

 

來到不熟悉的新竹,除了城堭廟美食..還真不知道有什麼好吃

 

反正先不考慮好不好吃的前提下

 

至少在開闊的空間裡用餐...心情自然跟著開心起來是一定的囉

 


 

頭一次買的母女裝終於穿出門了...來一張母女情深的照片如何

 

米媽我也顧不得臉上初冒芽的荳子


 

大米餓翻了.....不爽拍了啦

 


 

大米和小米的雙胞胎推車再度開出家門...來到新竹囉


 

 


 

 

雖然招牌上打著24小時供餐....但白天卻只供應小火鍋

 

只好勉強點了海鮮火鍋和红燒牛腩火鍋...止餓一下嘛!

 

 

不然已經餓到不舒服了...没選擇了,我想

 

 



arrow
arrow

    聖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