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拍......

 

今天太陽很大...索性捕捉坐在車上的大米玩樂的表情

 

今天的表情讓米媽我很滿意呢 !

 


 

 

二連拍..........!這張照片是我認識她三年以來最有女人味的一張了!

 


 

三連拍............!再加上比鏡頭的動作....算你行!

 


 

 

四連拍..........!

 

姿勢撩人再加一分.....這張我認為很性感呢

 


 

 

五連拍........!還是藏不住調皮的本性吧!

 


 

 

六連拍.............!知道我看膩了勝利姿勢,她又加了嘟嘴表情.....太好笑了

 


 

 

七連拍.....!一時情急........吐吐舌頭也行囉!

 


 

 

八連拍.............看來妳是想耍帥...但你今天穿成這樣好像帥不起來喔!

 


 

 

九連拍.................又吐舌頭.....我看你快不行了.....

 


 

 

十連拍..........!我就放過妳了.....來張庸懶清純的感覺的吧!妳最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