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到桌上的菜吃個精光才忽然想拍個照說

 

於是老公拿起他的iphone很起勁地幫我拍照

 

上傳到電腦時,說實話有點失望說!

 

 

 


 

其實我本來已經吃不下。。。但這道(草莓蛋糕包裏著冰淇淋的創意壽司甜點!連口感也讓我驚豔!)

 

當我們跟主廚聊著菜色時!發現藝人林韋君和連靜雯走進店來坐在我隔壁桌用餐。

 

原來林韋君也有投資這間餐廳呢!

 

 

 


 

今天結婚邁入第五個年頭!

 

希望可以破紀綠到了過年。。。一年不吵架     我愛您!老公

 

 



arrow
arrow

    聖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