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車臣有名的娘家彭家豬腳拍攝餐廳,就是吃豬腳啊!

 

但遊覽車的數量超多的

 

可見連續劇的婆婆媽媽很入戲,非要來吃吃戲裡的豬腳

 

我也是囉


 

墾丁大街上有點歷史的史努比店也不敵景氣了

 

既然史努比清倉拍賣了,進去買了紀念囉!


 

史努比要退休了,再拍一張,專心一點嘛!


 

太陽公公出來了,我還是開車快溜吧!

看一下後照鏡囉!

車挺多的,我慢慢來好了


 

今天難得準備了比基尼

想秀秀身材,居然墾丁沙攤要.........淨灘

原來颱風又來了

最近怎麼這麼準,老被颱風追著跑


我在思考人生的方向.......

待會兒要吃飯還是喝內內呢


我的沖天炮跟我一樣精神很好.....

 


媽咪叫我親親,不太想吔!

 


到了墾丁,入住六福莊飯店,飯店推出一泊二食,划算的咧

 

但離墾丁大街有點距離

 

是一大敗筆!

 

雖然是升等海景房,還 不賴

 

但我已經無心欣賞一望無際的海景了

 

因為寶寶不喜歡的話

一整晚我們也別想安枕無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