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過年又下雨又好冷,悶了好多天才帶著寶貝們出來玩玩,也只能來室內遊戲場最適合了

 


 

 

這台單眼買了一陣子,今天大家都覺得超讚的,紛紛想試試,那我們也不免來留下恩愛的一瞬間....

 

因為今天我們可是在吵鬧中迎接虎年呢

 


 

我女兒的小乾哥.目前就讀幼稚園大班,天秤座,0型

 


只有玩能讓大夥兒專心一致吧!

 


 

 

我目前最滿意的一張作品.....出現了聖加夫婦恭喜你們啦!

 

 


 

我們家的小寶貝今天假裝成粉紅小兔兔,可口吧!

 


 

 

 


 

 

大寶貝今天扮成香蕉,我們家的香蕉累了,還是撒驕呢!

 


 

 

讓哥哥看看多少錢,不會太貴的話,我二台都買了!老哥紅包比你多,我出!

 


 

爸爸,我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