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姑姑的餐廳新開幕....我們來去湊湊熱鬧吧!

 

 

 

 


 

 

我今天是小羊兒....咩咩

 

 


 

 


 

 

 

媽咪和姊妹小酌一下...臉馬上露餡

 

 


 

 

我明明是男生....為什麼都給我穿姊姊的衣服啦!我要msn起來....

 

 


 

 

 

 

 


 

 

 

有著跟楊承琳同一部位的痣 的小米...正朝著可愛小教主的方向努力中......哈

 

 


 

 

為什麼老是用鼻孔瞪著我呢!大米

 

 


 

 

擠進來鏡頭的全家福.....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