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擋婚大隊.等我娶到老婆.看我怎麼對付你...除非妳們都不嫁人


 

 

不整整這團娶親大隊,不知道娶某可不簡單呢


 

 

拿個奇異果,穿到褲襠裡....不好拉.奇異果有毛.還刺刺的,這伴郎的紅包真難賺啊


 

奇異果好像快爛了


 

 

哇,奇異果爛掉事小,可小心我的命根子,我可不想只能當伴郎,當不成新郎啊


 

 

怎麼不叫伴娘們來呢......不給紅包也甘願


 

重新看到結婚時拍的照片,想起當時結婚時的心情

 

衝動開始是男友在live電台  call in向我求婚,

 

想拍美美的婚紗照,想買大顆的鑽戒,想辦一場有如模特兒走伸展台般的婚禮

 

男友全都為我實現了,但幸福美滿的婚後生活,我們正努力實現中

 

我覺得婚姻中,如果有危機,並不是出現第三者,那個敵人其實是自己

 

在晶宴會館板橋縣政府館,應我要求搭設的走秀伸展台


 

前面伴郎伴娘先走完秀,輪到新郎大聲示愛囉


 

我的julia婚紗,比我的體重還重

 

我的人妻生活正式開始.....


 

幸福的背影.....有點蹣跚..


 

高跟鞋掉在半路,真糗......


 

還幫我撿鞋回來啊


 

回頭偕老.....


 

今天你要嫁給我.....


 

肚子好餓喔,唱快點


 

丟捧花,花裡藏現金喔


 

右邊的攝影師好像也想衝過去,礙於要拿攝影機.唉......


 

花....應該爛了


 

即將卸下禮服變黃臉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