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新莊十幾年了!   居然是第一次想吃新泰路上的詹記麻辣鴛鴦火鍋

 

以前不敢吃辣...愛上吃辣的東西後,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這家還滿受好評的

 

今天點了紐西蘭牛肉.排骨酥.燕餃.高麗菜..就這樣了!宵夜時段要解解饞就好!

 


 

等著它滾的時間..覺得過超久的啦

 

眼睛一直盯著鍋子

 


 

老闆熱心地幫我調了一碗醬...醋加香油加香菜什麼的

 

辣的東西沾上這醬...就是對味

 

另一碗黑色的醬是我自己瞎亂加的.老闆就是看我用了這麼一碗怪怪的黑色醬,才好心幫我另外調的!

 


 

哇!!滾了滾了

 

我越愛點排骨酥....

 


 

還真的不夠吃吔!....不然,再點一王子麵就好囉!

 

 


 

雖然没吃飽.....但想吃卻没吃到還比没吃飽難過呢!

 

所以,今天可以滿足地回家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