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前,每天都想來點刺激的,時時刻刻都想玩,常常玩過頭,玩的太過火

 

婚後,每天都想幸福,時時刻刻都在為家人付出,不管是不是給過頭

 

一樣的是,只想每天都開心地笑著,但無柰地是,我的笑容越來越不真實了

 

好想真真實實地大笑

 

有點領悟到,如果感覺幸福才笑,很難

 

因為人的慾望越來越大,要求越來越多

 

我正學著不再要求別人給我幸福

 

笑看人生,才會幸福      所以我現在覺習該怎麼真實地笑

 

我認養了家扶中心的小朋友,捐了棺木給没錢安葬的窮苦人家...

 

我才知道.打從心底真實的笑,其實不難

 

幫助別人笑了,我也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