蠔油驢魚,是我覺得學拍照有明顯進步的一張照片,感謝這隻鱸魚囉!


 

 

這次也點了芝麻酥蝦餅,不輸月亮蝦餅,更彈牙呢

 

因為...這兒的月亮蝦餅..還輸了我常在士林夜市吃的..有熊貓和竹子裝潢的那間店

 


 

 

三色糖醋排骨,很像咕咾肉,就是老老的感覺啦!旁邊那盤是很熟的炒高麗菜!

 

 

辣炒雞肉,名稱最不怎麼樣,但最下飯!

 

能攻下二碗飯全靠這盤來著

 


 

一定要月亮蝦餅,再加點的,5人套餐好像量不太夠吔...,除了這個,也加點蟹肉玉米濃湯,

 

因為吃的不太飽,只能喝到飽為止!

!

 

泰味鳯梨蝦球,嗯......就是鳯梨蝦球..鳳梨和蝦子都很大顆..


 

泰國香米和台灣米..有二種米可以選擇..

 

 

 

加點了摩摩喳喳,夏天還是想吃冰冰涼涼的甜品.綜合一下口感

 

 

 

 

吃飽喝足大家各自閃人,快搞不定二隻寶貝的我,急忙在華納旁紐約紐約門市買了焦糖波堤,

 

他們二隻卻把粉舔一舔,就塞給正在減肥的老媽子我,虧我今天還打扮地美美滴,

 

卻要狼狽地大口塞下甜甜圈,再跟我們家Supi 保姆一起清理滿車糖粉的新進貨的嬰兒推車,

 

本來想等她們長大了,可以拍賣掉,心又冷了,我是很容易改變心意的牡羊座!

 


 

 

小麒米快六個月了,直到買了這台雙人推車才帶著她出來逛街

 

剛買的加長型敞蓬Merissa,果然很兇....比鄰而坐的二個小寶貝打得很兇,

 

Mister Donut的甜甜圈馬上把嬰兒推車給...折舊了2000吧!好貴的甜甜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