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樂園裡的套餐

理所當然是米奇的樣子囉

價格理所當然 貴囉

一切都是 一定的拉

 


 

四隻手指的米奇手套

忍不住戴上來

再小小力地呼了男友一巴掌

進了迪士尼他就整個没勁...害我很無聊

 


 

搭了米奇電車,不免開始興奮起來

因為還没到迪士尼

就先在車上發現很多小驚喜



看到男友很没勁,只好拉著他亂拍一把

發現米奇花園,當然不放過

其實在樂園裡,這算不怎樣的

當時不知道在想什麼內

 


 

地鐵電車的米奇手把

其實有研究過,是拔不起來的,哈哈


發現台灣chanl V的我愛黑澀會的主持人黑人帶著美眉錄影

現在仔細瞧瞧

右二的那位不是後來參加星光大道的鴨子

現在正主持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吧


 


好萊塢酒店的米奇電梯按鈕

到處都是米奇,但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來吧!米奇


有一天空檔,坐了昴平纜車上了山

見了佛祖一面

心裡踏實多了

我像在天堂裡呢!

 


每個東西都讓人想淘錢出來買,厲害的咧!

但我忍下來了


你好像很不想載喔!

是啊,我強迫你的啦!

表情甘願點


二倍貴的腳底按摩,因為逛的太累,無法不按按腳...

在尖沙咀,花了1000港幣呢!

好像應該拿去買東西,吃東西吧


一個台幣好幾佰,捨不得買,拍照過癮囉!


迪士尼園區專車上頭

其實是男友想藉機休息休息

不想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