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是單身時到淺草寺,第二次是全家人到淺草寺

是菩薩賜給我幸福的,我知道!


 

薇米才六個月,居然第一次出國就超棒,

整天都坐著嬰兒推車,只有想喝奶奶和大便哭哭而已

於是我花了日幣2000元又買了一台二手的嬰兒推車

因為我太會走了,原本帶去東京的推車被我推壞了.....哈

,

喝了會乖乖的菩薩甘露水喔!

其實我也不確定寶寶是不是能喝,但後來是没事的,真的!


 

築地市場的老師傅專心地做著壽司,但為何我没有壽司的照片

 

因為端到面前,用秒殺的數度吃進肚子裡了,忘了拍個有夠青的黑鮪魚握壽司!


台 場好冷喔

愛漂亮的我硬要穿LDS的新涼鞋出門

其實很冷,只好買個襪套套上,很滑稽的樣子


 

東京鐵塔和彩虹橋和略小的自由女神像,我們還打賭她有多高

我弟在東京住了二年,居然賭輸我們第一次看到的觀光客,她,看起來不高

其實挺高的,答案在奇摩知識查到了


 

一路從原宿竹下通走到澀谷這兒,不遠,而且一路上超好逛的

但帶了這個臭小子,另人又愛又恨就是

她長大後應該也愛109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