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來整新人的陽具蛋糕

 

是偶然在錢櫃ktv唱歌發現有賣這麼爆笑的蛋糕

 

挺貴的,花了七百元.....結束後,蛋糕居然被偷了.

 

不知道是誰在肖想那軟綿綿的.......蛋糕


 

礙於長輩在場,只能輕輕舔一下,放過你啦

 

長輩應該開明一點

 

害我不能盡情地鬧他們,不過癮吔

 

 


 

 

拍過最A的一張照片了...哈其實還挺樂 的

 

看我的臉都漲紅了,不知是害羞,還是大興奮

錯綜複雜的咧......


 

珍豪飯店的菜色還算有認真啦!

畢竟是餐廳最便宜的套組囉

feel也算及格囉

畢竟位處偏避的三重地區

還是要满意有這樣的水準了


 

我另外買的婚禮小物,送給妹的結緍禮物

是送客糖果堆成蛋糕塔

要價3500元


 

到台北車站後站買的汽球 材料

加上灌氣服務

花費600元


 

妹很急的插隊喔!

 

看身材不難發現是.....有喜囉


 

珍豪的大廳

稍稍小了點

無法來個大合照


 

我們也要結婚了喲,一起幸福

今天來見習婚禮,其實我真的比新娘還要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