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重要的婚禮這天

 

我的造形師....遲到了

 

還好她     "卡手今妹"

 

 

新娘真不好當

 

不管遇到什麼事,處便不驚就對了

 

心情整天都 ㄍ一ㄥ著,比身體還累了!


 

 

其實整體來講,我算滿意我的白紗造形吧

 

因為我想開心地出現婚禮上

 

 

今天,我要當最美的

 

催眠自己是開心最快的捷徑吧



 

 

我的喜餅有長崎蛋糕一條.年輪蛋糕.檸檬蛋糕.銅鑼燒蔓越苺蛋糕.

 

手工餅乾.棉花糖.

 

超豐富的,可惜我自己不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