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撒飯店裡的游泳池畔,大米正在想要不要下水呢有點想又有點怕怕呢!

 

為了讓他清涼下水處女秀没那麼....驚驚

 

米媽我還在產後六個月還未瘦身成功時....陪她一起穿上超短熱褲....

 

本想換上比基尼的,還是沒信心.算了....這次露到快屁股的熱褲算有勇氣了

 

 

 

居然也知道是全裸入鏡,三點不露,算他高招啊...乾兒子呀!乾媽摸一下


 

 

 

 


 

雙人推車開到墾丁囉!一路坐上高鐵扛到這兒真是大工程

 

有了它輕鬆不少呢!還好算輕便,可以折疊

 

最重要的是大米和小米要坐...還好

 

 

 


 

大把把大米抱起來,她的腿馬上像吸鐵似的吸在我身上

 

她還以為我要把她丟下水.......我怎麼可能這麼殘忍

 


 

凱撒飯店的專屬沙灘....,小灣沙灘後來才知道我搞錯了啦...才不是它的沙灘呢

 

但外客要進來這裡...像沖澡的..是要付費的呢!好像没必要這樣吧

 

 

處女座的大米連摸到沙子都一臉不悅......唉.....



 

没有大大太陽的墾丁

 

是我喜歡的天氣.可以看天.看海.感受南部人的單純.墾丁限定

 


 

 

我的笨單眼相機,快被我丟了...最近看上D500 之後.就開始挑它毛病了,我像要變心的女朋友似的

 

六個月的小米穿上裙子囉還是要拍下美美的樣子,米媽我要認真點

 


 

 

 


 

大米的瀏海是我前一晚失手剪的

 

看她的表情就知道她心情超不好.....我也是真的內疚呢!

 


 

揮別墾丁,也揮別第一天載我們來的破接駁車

 

新的接駁車首航.....竟被我們遇到了....坐新車就超爽的啦

 

 

知道來墾丁的那台老爺接駁車要成為歷史了,就不忍再嫌它了!幫它拍張照也好

 

殊不知它的避震器壞了,一路上跳到墾丁去,知道頭有多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