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二個小女生的媽媽

 

平常的樂趣就是把她們用的可愛一點..

 

 

雖然常加油添醋....亂加一些有的没的

 

 

像是在六月底的大熱天...硬要幫小米戴上毛球帽

 

 

但她還是會抗議的.....


 

這位射手座的小辣椒...可嗆的

 

絶不會忍氣吞聲

 

馬上就哇哇大叫

 

 

 


 

雖不想硬幫她決定要學的 才藝

 

還是忍不住買了一套芭蒏舞衣

 

只有我有這種強迫症嗎


 

很明顯的大米也不太滿意我這個造形師

 

怎麼有種挫折感!

 

不是說母女連心嗎?怎麼她們都不懂我.....明明打扮也還蠻可愛的啊

 

幹嘛這麼小就這麼有個性啊

 




 

花了我二年的時間

 

孕育出這二個寶

 

第一次這麼肯定我自己......也能做這麼偉大的事情

 

擁抱著幸福就是這麼開心的表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