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没開車了,為了送她來機場,因為瑤行李超多的....整個好像要在上海定居了

 

看到快通車的捷運站.就拍照紀念一下還未通車的樣子

 

好久没開車了,居然忘了帶防盜遙控器,整個防盜警鈴大響.....我超慌的

 

我趕緊請個人幫我找找電源線,拔掉就不叫了!

 

他老兄居然不知道拔了什麼,連車子也發不動了

 

因為我把車停在一棟大樓前面,不到十分鐘就有警衛伯伯說有住戶在反應要馬上報警了

 

我快瘋了啦.....雖然是我的不對..但大白天的,路上也是車水馬龍啊...為什麼這麼没人情味呢

 

 


 

 

我於是在車上枯等著老公大老遠從新莊帶防盜遙控器來救我囉!

 

再帶我去瑞安街上一間氣氛挺可以悠哉悠哉的餐廳吃吃飯壓壓驚

 

我點了薑汁燒肉套餐,吃完心情才暫時平復下來

 

瑤要是知道我為了載她來機場經歷這個大驚嚇,我去上海找她時.她可要大大請我...幾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