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達鋼馨安裝的臥式工作台沙拉展示冰箱及造霧系統

 

 

 


 

有味噌口味.紅糟口味.黑胡椒口味醃好的牛.羊.豬.雞肉串雞心.雞胗及魷魚串....

 

每一種肉分別用不同醬汁醃漬..感覺超用心的呢!

 

只要是放在沙拉吧展示冰箱上的食材.當然也是到飽囉

 

 

 

 

 


 

蟹腳和明蝦.生蠔都超大份量的.居然也都不怕你吃........老闆太阿沙力了啦!

 

没真的親眼看到.....真的不敢相信呢


 

我們去捧場了三次.每次都看到店裡有提供櫻桃和奇異果呢!

 

我們女生看到都超開心的....從没吃過有自助無限供應的餐廳有提供櫻桃

 

而我之前吃過凡有提供奇異果的吃到飽餐廳...至少要花快五佰才吃的到!

 

但在這裡用餐卻只要花299元再加一成服務費...

 

我不禁訥悶著..以後啊....中秋節啦...什麼時候只要想烤肉來這兒就好啦.

 

不用自己去買大包小包的食材.吃完也不用自己收拾打掃.

 

而且花的錢更省.吃的食材更好.....愛烤肉的台灣人應該都有經驗吧!

 


 

有二種口味的火鍋供應...最好吃的是羊肉爐了

 

我還會點 麻辣火鍋口味...超辣的

 


 

我吃了三大盤櫻桃和奇異果..好過癮

 

 


 

 

雖然我拍的是蝦子的特寫,但蝦子是真的超大隻超大隻...

 

我吃了這麼多無限供應的火鍋及燒烤餐廳...

 

也從没見過有提供這麼大隻蝦子的店家呢

 

雖然不知道蝦子的品種為何...但有比泰國蝦還要大隻喔

 


 

用餐期間經過其他顧客的位置時....發現大部分的人烤肉架上放的都是滿滿的蝦子

 

大家都很識貨..專挑好的食材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