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在西門町峨嵋停車場附近頂了一間小小店面,終於可以圓我開店的夢場了!

 

 

為了方便出國攜帶,雖然我真的是3C產品白痴,但也是要跟流行買了一台小筆電!

 

 

最好笑的是我是在東森購物台買的..................當然也買貴了!

 

 

還好我是覺得品質還算不錯......................其實我是以外形來斷定它的品質啦!

 

 

不然憑我的電腦功力根本感覺不出它到底好不好

 


 

 

之前出國是想走走看看,卻是亂買一通,想想都是語言不通惹的禍!

 

 

為了出國能暢行無阻於是又買了一台最新上市"燒滾滾"的翻譯機

 

 

天啊...翻譯機和小筆電的大小差很大,但價錢確是不相上下呢

 

 

不知道這台機器可不可以幫上忙                

 

 

我想計算機還是隨身帶著好了!阿拉伯數字才是全世界共通的語言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