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搭上了韓亞航空的飛機,只顧著仔細瞧了瞧空姐有没有整形整很大......

 

懷著滿心期待飛到從没去過的韓國!這個感覺很熟悉.....(因為我是韓劇迷)

 

但其實根本壓根兒没去過的國家!

 

希望能讓我收穫很多很多....................買到很多美美的衣服.鞋子.包包

 

 


 

 

 

仁川的新機場剛啓用不久...在全世界是公認的讚...我覺得好像機場都很像...太像香港機場了

 

機場外的巴士站,有直接坐到東大門的便宜巴士!

 


 

 

入住東大門附近的高爺酒店....是比較新的那一棟喔!.價差不多..但舒適很多很多

 

 

旁邊的是我特製的購物袋,加裝的輪子,希望可以輕鬆批貨去,不過因為第一次用它,不知道好不好用呢

 


 

 

逛街最好逛之......明洞,我來了!

 

大概像西門町一樣常有偶像明星來這裡辦簽唱會吧....有一個很漂亮的超大舞台和電視牆

 


 

 

以後每一次到首爾,我都會來明洞吧!我是覺得比東區好逛很多...有大樹遮陽,逛起街來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