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愛上韓國的禍源就是它們國家製造的牛仔褲了

 

 

殺進東大門的第一站就是這兒了!

 

 

右圖上的公主袖洋裝我也買了一件白色...還有一件黑色

 

 

我想我又發作了!只要看到喜歡的衣服,一定不會只買一個顏色.為什麼會有這麼要命的習慣呢?

 



 

 

在東大門逛到不知不覺居然天亮了......天啊!我在韓國大概會老很快吧!

 

 

一來是時間過得超快的........一來是在那兒是不夜城,晚上根本不想睡覺

 

 

在南 大門的童裝更是可愛到讓我狂尖叫,短暫地瘋了一下下!!!!!

 

 


 

 

如果你想男生到了韓國會逛街逛的很不耐煩,我想是錯了!!!!!

 

 

那邊的男裝都很好看,質料當然也超舒服,絶對比男人的皮膚還好摸啦!!

 

 


 

 

常常出現在韓劇裡的香蕉牛奶,我終於知道是什麼滋味了.......就是香蕉加牛奶,没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