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八月八日,我煮了滿滿一桌子飯菜..這是我第一次為了爸爸煮的晚餐.

 

嘴上說的輕鬆....打了電話跟爸爸說外面風雨變大了,快回家喔!我有煮飯!

 

但其實我從下午就開始悄悄準備了呢

 

這天南部正飽受風雨的攻擊,對照著我這樣的父親節晚餐,格外另人不捨,我便懂的要把握當下,

 

愛所有身邊的人!......當然還有對有不幸遭遇的人付出愛心,希望我謹記在心裡!不會改變!

 

八月27日我的大米生日了!居然拉拔了二年,是個小大人了,還想爬上supi保姆的背巾裡裝baby呢!

 

這時小米也九個月了..開始會站立了..也會搶姊姊的東西...二人每天都會發生爆笑的事!於是我也變得

 

很居家了....因為喜歡待在家裡陪著她們一起長大.....一起懂事.......為母則強這句話一點兒也没錯!

 

八月底趁著我要去韓國前...到Angle新開的髮廊燙了頭髮...大米也修了修她的香菇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