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首爾拿了好多很好看的小牛仔褲喔!上半身怎麼搭怎麼好看!

 

不過可是要買大一點的尺寸,讓小寶貝穿久一點才划算嘛!好.....買了於是我在這兒花了快六十萬韓幣!

 

差點連計程車錢都不夠.....好險好險!


 

在這 兒有好一點...只花了三十多萬韓幣啦!

 

我只能說這兒有令人想一直買一直買的衝動!誰能救我出去啊!!!!

 

我老公這次没跟我來韓國.....没人可以救我啦!

 

想想他還是理智許多,雖然常因此跟他吵架,但至少能阻止我太衝動的缺點啊

 


 

我的小店裡...有好多好多從韓國帶回來的戰利品喔!

台北市西寧南路50巷1號           mi sheng

峨嵋停車場入口對面 電話:(02)23142308

 


 

 


今年又是暖冬吧..我想!

 

但外套還是必備的,只是今年多了墊肩來溱熱鬧!真是好不熱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