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看到這張照片,我的大米小時候總是被我這樣搞成沖天炮小子,希望她以後

 

長大後。。。。。依然覺得還算時尚,至少不是普遍流行的妹妹瀏海頭吧!

 

 

 


 

 

 

好喜歡在家裡發呆......時間就是要浪費在這樣的午後....其實外面也實在太熱了...不想出門倒是真的啦!!


 

 

 

大米和拔拔親得也太有感覺了吧!

 

........另我想起我們以前在樓梯口的初吻好久好久以前的第一個感動居然是這張照片讓我想起來的

 

 


 

 

就知道跟你說要拍你....妳馬上就會不哭了!大米不管如何都堅持要美美入鏡才行....

 

不過挺羨慕小孩子這樣想哭就哭的功力!心中就不會壓抑著有的没的...庸人自擾的一堆事

 


 

 

把貼紙都往臉上貼...是大米最近迷上的美容貼片限五歲以下兒童使用....否則就不可愛了喔!

 

 


 

 

小米好不容易讓我拍到一張清純可人....頭髮略亂...帶點小性感  附註:目前一歲半,六顆牙,9公斤!

 


 

 

二個寶貝在爸媽房裡大亂吼!大米依然愛我的鏡頭,不過,後面那隻小的,還不給我住手!

 

 


 

 

今天夏天大米快足三歲了.....小米一歲半........目前看得出來一動..處女座一靜......    射手座的個性

 


 

 

從滿月用到現在的枕頭....每天搖搖晃晃地扛著它在家裡走來走去也難為大米了!不過還真是可愛呢!!!

 

 


 

 

樓樓表姐今年小班了!

 

 


 

 

 

咱們家的view硬是被擋了三分之二,連引以為傲看得到101大樓的驕傲也不見了!真的想把房子賣了算了!

 

 


 

 

快告別三歲了!我有小女生的樣子囉!叫媽媽帶我去燙頭髮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