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老蕭同學拍我拍的獨照呢!


 

 

這天的下午茶.....是大嬸味十足的下午茶趴....但這樣復古的照片情境可以老蕭同學的一片苦心後製而成

 

 


 

這天主婦之家二樓的沙發區...我包下二區.還算不會太擁擠....大家好像也挺放鬆的...把這兒當起自家客廳

 

般一樣..下午茶餐點又是自助無限吃到飽....真的超適合辦同學會趴

 


 

 

我是小臉顧人怨..被推到最前面蹲著.....我也比後面的底迪臉還大吧.........又顧人怨了嗎?

 


 

 

女生就愛搞小團體.....真的改不掉的壞習慣.....年紀多大都改不掉,真是的!再說下去,我再號召同學會可

 

能没人要來了吧!

 


 

 

人生啊.....,總在踏出校園後才發覺....原來最幸福的時候就是在校園裡的時光,因為没有利害關係..     簡單

 


 

 

短短三小時的同學會....彷彿時光回到求學的四年歲月裡......只有互虧及大笑....

 

 


 

一年一次....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