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的小鎮上看到這麼一個簡單的招牌,我們一走進去一坐下...才知道這裡的杏仁冰可是很出名呢!

 

就如同人生中也會遇到很多深藏不露,外表平凡但內在超厲害的人,但人總是容易以貌取人!

 


 

走進這間古庴....我也跟著孩子們一起興奮地跳了起來.

 

因為我超愛這樣保存著古意的建築或古物呢!尤其和誕生没幾年的寶貝們形成的對比.更是奇妙的感覺

 


 

大大的院子裡....他們更是無法安份囉........

 

看到他們開心的表情.....我和我的照像機又要忙了

 


 

 

我超愛拍他們正在追遂玩爽的樣子,但我正拿著重重的單眼相機,又要顧著往後移動

 

 

但就是不想放過他們開心的表情呢~

 

 


 

 

 

 


 

 

小米身邊没有年紀接近的小朋友....老是覺得她很無聊呢!

 

我想她心裡頭的朋友就是手上的食物吧!

 

 


 

 

路旁一棵老樹....看著粗粗的樹幹..我決定把大米和小米抱上樹上囉

 

畢竟台北小孩很難有爬樹的經驗吧

 


 

 

鬼靈精的義廷小哥哥和乾媽...二人感情可是比和乾爹還好呢!

 


 

 

小米和把拔又要補上一吻,現階段的把拔可是把握機會能親就親的過本呢!

 


 

 

大哥哥和小哥哥對大米好像挺有好感呢!又是媽咪我多想了啦!唉約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