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從台北出發,到了這兒已經是晚餐時間

 

一進房就迫不及待開窗看看從没在高處看過的日月潭的夜晚

 

果然就給了我一個美美的驚喜呢!


 

 

我訂的這些湖景房可没辦法讓我們睡太晚

 

因為看到昨晚的日月潭夜景......讓我真的無法專心的賴床,這個湖真的有魔力吔

 

 

儘管我也住過不少漂亮的海景房,都不敵這個窗給我的喜悅

 

 

 


 

 

第一次帶著寶貝們來這兒渡假...行程全為了他們而改了...改得簡單一點...重點是

 

 

輕鬆一點.不要累到開車的把拔就最棒了

 

 

於是我們來了日月潭纜車站抽坐纜車囉!依然有無敵湖景

 


 

 

吔................巧遇一個大陸叔叔呢!

 

.............我快笑翻了!

 

把拔今天打扮得超像阿陸仔的啦!!!!!相似度百分百

 


 

 

買了票..抽了號碼牌,就會進來這兒纜車站內部的自助式餐廳

 

 

偌大的落地玻璃...讓我痛恨我的相機鏡頭不夠好而已

 


 

 

我喜歡我幸福的表情.......但只有寶貝們在我身邊才能這麼簡單的流露出來!

 


 

 

這兒可不是飯店.......是纜車站的廁所喔!

 

 


 

 

不一會兒的時間,我們就越過一座山了

 

對我這樣懶得運動的人.....坐纜車是最好不過的爬山交通工具吔

 


 

 

纜車裡坐在我們對面的香港人一家子幫我們拍下的全家福

 

當然我們也幫他們拍下了在台灣旅遊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