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米第一次看牙醫的表情

 

 


 

 

 

滿一歲的叮咕穿得跟一條香蕉似的..哈哈!


 

 

快會走的小叮咕被二個姊姊硬拖著在客廳裡練習走路....三個小子超好笑!

 

 


 

我是男生,卻常被逼著穿著女生的衣服.....誰叫我有二個臭姊姊!

 


 

 

 

幾年後翻到四年前姊姊的呆呆照!

 


 

 

在公園裡開心的表情!

 


 

 

 

2012過年在南投民宿客廳裡喝著梅酒

 


 


 

 

 

在胡同燒肉開烤肉趴

 


 

 

我的二個女兒

 


 

 

 

 

春天到東京,在竹下通街上

 


 

 

 

在迪士尼樂園

 


 

 

遇到趕著下班的唐老鴨...哈

 

 


 

 

裝幼稚的kitty眼鏡...哈

 


 

又在小酌的人妻們....

 

 


 

 

 

喝的臉紅咚咚的我

 

 



 

 

第一次全家出國没帶叮咕去..回來他就吃成這個大肚子....哈!說是太想我們了.每天一直吃

 


 

 

 

我和我的超級好姊妹

 



 

 

我們第一次穿親子裝

 

 

 


 

 

今年在pub慶生!

 


 

 

 

東京的櫻花.....美呆了

 


 

 

上野車站裡的假櫻花....哈

 

 

 


 

 

叮咕的週歲趴

 


 

 

胡同燒肉的烤肉趴


 

 

 


 

 

我的生日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