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流行的美圖秀秀這個軟體,把幾張照片像剪貼本一樣貼在一起,挺熱鬧的吔!

 

 


 

 

寶貝們和他們的拔

 


 

 

 

今年春天還是很冷.....出門還是穿的跟顆球一樣!

 


 

 

 




 

 

今年的姊妹加我的生日聚

 


 

 

 

手機的前鏡頭很差吔......我的啦!


 


 

小米和米弟

 


 

 

流口水中的米弟...每天換十幾條的圍巾吧!

 



 

 

 

拍下我的三月日記.....看照片一一想起來

 



 

 

 

姊妹們小酌....喝的紅咚咚

 



 

 

我真的很少自拍...

 


 

叮咕一歲了

 

 


 

 

 

姊姊練習自己刷牙中


 

 

愛撒嬌的小米兒

 

 


 

 

我的大米兒......長大了

 


 

 

 


 

 

 

叮咕週歲趴


 

 

 

 

 



 

 

幸福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